好吧,高三了π_π
应该,大概高考后再更文……吧

中秋 partⅠ

我磕过的部分cp

ooc预警

partⅠ



策舟

今天是中秋啊,沈泽川批完奏折皱着眉头算了算日子,前段时间边疆战事告急,萧驰野被派到北方,这么一算他们已经一月未见了。作为皇帝要管很多事情,天天奏折堆的像山一样高,还要听那些老学究在早朝上吵架,就算有内阁,他也还是忙的脚不沾地。

沈泽川现在很想把所有的事务抛诸脑后,立刻马上去找萧驰野,但也只能叹口气继续批奏折,早知道如此就不该留在这,就应该跟策安一起去。红色的朱砂圈圈点点,太阳也慢慢落了下去,沈泽川终于批完了奏折,长长的吐出了一口浊气。

可能是因为今天白天都是阴天,月亮并没有现身,沈泽川看着面前的饭菜,望着月亮,开口问旁边人“那些人都回去了吧”

“禀陛下,各位大人已经回到家中了”

中秋节,连封信也不寄,罢了罢了,可能是战事紧张吧。回来再找他算账。

另一边,

萧策安快马加鞭赶到了京城,在门口卸甲卸刀,一路小跑进了后宫,一个翻身进了院子,遣散了沈泽川旁边的宫女太监,悄悄的走到沈泽川身后,沈泽川感到身后有人,听脚步声像是个练家子,随即抽刀架在了萧策安脖子上,仰山雪反着灯光,他看清楚了来人,“你不是在离北吗,怎么回来了”边说着边把仰山雪收起来,萧驰野一把抱过沈泽川,把下巴抵在他头上

“哦,我提前把他们头领杀了,后续工作交给陆广白了,就先回来了。兰舟,想我了没?”

“谁会想你,薄情郎,负心汉”他被搂着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撒娇一样听得萧驰野心都软了。

“好好好,我负心汉,我薄情郎”

等了许久的月亮终于现了身,星辰也最终被拥进了月亮的怀

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林稚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